close

CIMG1054.JPG 

在比賽吹直笛的當天,當主持人叫到我們班的時候.我超緊張的.我很怕我吹錯會害了全班.一上台我一直往上看我有沒有站好自己的位止.站好後.等音樂出來後我就把直笛拿起來放在嘴巴上開始吹.吹到剩一個段落時,只要會吹的人.我們都先讓會吹的人先起頭,起頭完後全班就一起把剩下的全部吹完,吹完禮正進禮下台後,我就一直跟同學討論我們吹得好嗎?等回到教室老師就一直說我們的最後一段落,吹近去的時間點很好,幾天後成績就已經公布出來了.我們很緊張的時候,老師卻說我們得第一名我們全班都嚇一大跳跟老師說怎某可能,但我們還是要上去講台上面對學校所有人吹直笛,等我們吹完後我終於鬆一口氣,心裡想終於不用再緊張下去了.我希望下次要吹直笛時就算得第一名,也不要到講台上吹直笛因為會很緊張.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笛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0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